卑微大学牲,偶尔更新

[破云阅读体]未平(三十一)

*破云阅读体,人设属淮劳斯,ooc归我,下划线来自原文


秦川的话让现场氛围凝滞了几秒,随后众人若无其事地调侃了两句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画面上。不得不说,严峫这种纯种富二代相当适合混在鱼龙混杂的地方里浑水摸鱼,一来资金方面完全自带不需要周转,更不要签字报销,怎么舒服怎么来没有顾虑,二来浑然天成的纨绔子弟气息扑面而来,拽得跟二百五似的欠揍,俗称龙傲天式唯我独尊的傻缺气息。


这是一般的卧底无法复刻出的。

先不说其他,就说纯度如此高的公子爷来当出生入死的警察的有几个?有仗着爹娘游手好闲惹是生非的,也有败家子,还有把家业发扬光大的。但严峫这样的为社会效力的自掏腰包的人民警察,还真是万里挑一的。他身上有富家少爷的某些品质有拿得出手的气场,却没有寻常有钱人家孩子身上的娇气、高傲、吃不了苦头等等让人头疼的少爷病。

再说,倘若他真是街头没事找事就是装逼搞事的被教育失败的纨绔子弟,哪怕关系再亲近,魏副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提携他,更不会操着一颗啥啥啥都惦记着的慈父心。


“卧槽,该不会真藏东西了吧?”虽说严峫没露出什么破绽但是身边线人颇为心虚的表情引起了注意,对方警惕而又狐疑地凑了过来。对方一步步逼近,在座的众人心也渐渐提了起来,和画面里的严峫一起绷紧了脑子里的弦。

而此刻画面外的严峫想起自己前些日子的犹豫,磨了磨牙还是凑到江停耳边,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说:“江,江停。”得到江停目光示意继续说后,他坚定地表示:“那个耳麦我会继续用的,以后……以后它就是我的幸运符了!虽说有那么一点恶心……唔,到底算是我们的定情信物之一了!”

还没成形的笑意快速褪去,江停默不作声,在心里嘀咕,定情信物?耳麦同意了?还有,哪里恶心了!就喜欢讲究……

不就是从嘴里拿出来的么,亲都亲过了,还介意这个?


看到江停一系列骚操作后,众人只能沉默以对。一时间难以分辨出正确的做法,无论是拍案叫绝还是瞠目结舌,都无法精准表现出他们此刻丰富而又复杂的内心。撒钱也好,用嘴叼出来严峫的耳麦也好,都是难得一见的名场面。前者需要有钱,还要有一颗舍得的心,而后者……需要坚毅无比正直万分的心理素质!对于吻耳朵和被吻耳朵的双方都是如此!

而接下来表面上毫无波澜的严峫内心精彩无比的内心独白让众人大开眼界——

我艹他为什么要亲我?耳麦吞下去会不会对人有影响?他亲我的时候不感觉恶心吗?不,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行动一旦被打乱外面的同事该怎么反应……他刚才亲我了?我被江停亲了?


“……这小子,想法这么多?”魏副一脸一言难尽,叫严峫这么一通折腾,原先还很让人想入非非的画面瞬间变得无比正直,尤其是吻下来的那一方兢兢业业地扮演自己的角色时,不过……“江队不愧是江队啊……啊哈哈——”

“江队确实好演技,”连岳广平都忍不住和吕局交头接耳,一直都知道江停擅长应付许多看似无解的局面,却也没想到——如此核能。他们这些老狐狸也能想到一些其他的破题方法,实在意料不到江停的做法——

不过,也许只有严峫,才会让江停出此下策吧。换作旁人,江停会采取这种方式?


马翔韩小梅郭霁等cp粉(雀跃):嗑到了嗑到了嗑到了——

卫洲为代表的事业粉(尬吹):……不愧是江队好主意好办法好……唉……


江停微微挑起眉,终于了解到了严峫为什么会说恶心了。居然会以为他是吞下去了?难怪问他是怎么拿出来的走上面还是走下面——

嘶,他当时是说,走下面的是吧?内心嘶了一声的江停看了一眼被扒心路历程的一声不吭的严峫,方才还凝固的笑意不知不觉再次漫开。虽说产生了这样的误解,但是严峫但我反应和决定……

实在是太让他满意了。

至于要不要告诉严峫这个美丽的误会?江停很大度地表示,这有什么好说的呢?严峫自己都接受“走下面”的设定了,告诉他干嘛呢。


然而事实证明,没有最精彩,只有更精彩。

心里山路十八弯的严峫用最最真诚的悲痛欲绝的流畅又自然的演技上演了一场“分手就分手,你花我的钱去泡别人还被甩了还回来找我干嘛”的狗血黄金档大剧,不仅震惊了当时夜店里的所有人,还让现在在场的人瞪掉了眼珠子。

“好,好演技啊——”马翔毫无灵魂地拍了拍手,为自己家出众的老大发自内心的演技喝彩。随后又响起三三两两的掌声,为什么不是响亮的叫好?因为——


“我们看到了江队这,这种样子,会不会被灭口?”

“嘶,不好说啊!江队以前什么样不说了,现在他找的那个严队,啧!这大个头!打不过啊!”


江停到底是见过世面的人。

夜店里的自己在错愕了短短一秒之后配合起了严峫演八点档剧情,简直是点上了江队十年没有过的柔情似水加上前所未有的嗲声嗲气。

绕是如此,他也毫不畏惧地接受所有人目光的洗礼……害,到底也没有人敢来戏谑他嘛,江支队的死亡射线可不是好惹的!


何况,他身边还有一个人高马大的严峫虎视眈眈。


end

我好纠结我好纠结我好纠结,快,帮我在下面三个选一个我最先写的.A严江短篇新坑(新坑新坑)B严江短篇填坑(三岁到老)C.公大日常填坑(少年游)比心!晚安!

哦对,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更新,最近哪哪哪都不舒服,再这么下去我要去见医生了😴提前请个假吧万一身体不舒服没有更新

评论 ( 67 )
热度 ( 89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