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大学牲,偶尔更新

假装有更新以及投票

良心发现,我还有坑没填,来个征集吧

(dbq窥屏了的我在线了)

首先,阅读体加更为a

其次,三岁到老/少年游,先填哪个呢,三岁到老b,少年游c

最后,我有一个新想法,短篇吧应该会是,可能是论坛体可能是小短篇……这个是d

唔,大概就是保底一章阅读体,然后来个加更,加更就是大家abcd四选一吧,例如选a就是阅读体x2,b就是阅读体+三岁到老……


咳,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因为我这个星期可能没有更新。dbq说好的周更……嘶,曾经是日更

有原因的,有原因的,有原因的

我笔电坏啦拿去修啦TAT修了三天还没修好是真的,我都三天没熬夜了

现在是趁着午休偷偷摸手机发的,没有笔电以外的设备的我好惨

就是这样啦

平时正常情况是欢迎催更的!虽然也不一定有用!


嗯,睡觉了拜,晚十点才放学回家,投票就十点截止吧(如果没有人回我就尴尬了)要是票数很平我没办法选择的话〃∀〃我就过两天再截止


比心心!biubiubiu


ps,截止啦截止啦,我慢慢来吧QAQ

评论 ( 8 )
热度 ( 3 )

© 忘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