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大学牲,偶尔更新

[破云阅读体]未平(四一)

虽迟但到,我,真的,不是,月更

再,像,都,不,是(另外感谢秃禾劳斯深夜性感陪聊,虽然聊着聊着她聊睡着了hhhh@禾几 )


众人还想知道更多隐情,尤其是没有打码处理的信息,可是随人愿的事情还是罕见。镜头切转回车内,却是有什么不同了。

银灰色的奔驰内,没有了韩小梅,多了个严峫。驾驶位里没有人,只有挤在后座的严峫和江停。二者都面无表情,给人的感受则截然不同。江停板着脸的样子大家见怪不怪,严峫这副模样倒是极为罕见。不过目前看来,凡是涉及江停的正事,严峫都难以露出什么其他类似轻松的神色。

却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严峫身为经验丰富的优秀刑警练就出来的寒刃般的眼神瞬间改变了带有桀骜不驯的俊脸,这种时候,众人才能贴切地体会到——

他不是看上去那种愣头小子或者纨绔富二代,严峫是一名刑警,敏感尖锐的优秀人才。假若易地而处之,自己倒不一定能顶住严峫这种如山倒如海崩的汹涌而来的极度压迫感与其引发的紧张感。

严峫不动声色。

一个眼神也就足够了。


“我清不清白不用他人评判。”只听江停如此说,众人观其面色,不觉得他是在强作镇定——江停没有普通人那么在乎旁人眼中的自己。

或许他早就习惯于被误解,被曲解。不,应该是,他早就该习惯了。从小到大,身边没有几个值得信任的人,没有想要托付的东西,没有深刻了解的交心。况且背负与众不同,江停只能一直往前走,不能回头。时光不容忍他转身去思索些什么,只是一个劲儿地推着他,让他渐渐忘记去主动关注自己的形象,无法去改变外人看法。

——在达成所愿之前,他没有精力没有资格去看些别的。


沉思中的严峫被马翔用胳膊肘怼了怼,顺着马翔揶揄的目光望过去,只见画面中的自己趁着言语间隙推搡拥挤贴近了江停。并且从这个微妙的镜头角度看出了那么几分耐人寻味的意思——

后座明明很宽大,严峫却搂着江停挺直的肩用力往他身边挤了挤,同时手指一松,那枚微型芯片贴着衬衣布料无声无息滑进了江停胸前口袋:“——怎么啦,你躲什么?”

不是?这个角度拍得像是他要去偷偷摸摸地去对江停上下其手!天地良心,他没有啊。就算他想也不用这么偷偷摸摸地啊,身为江停不承认的正房,严峫完全可以放心地锁上房门随心所欲。

“唉,严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马翔对张嘴欲言的严峫比了个“打住”的手势,“你不是觊觎江队的肉体,就是窥探他的美貌!这还没在一起呢,就悄悄塞自己的定位芯片到人家胸口!”

严峫眉毛扬起。

这话说得……其实话糙理不糙的,他没办法反驳啊。江停的脸,他不喜欢吗?还有前不久体验到的江停的腰,江停的腿……

一时间,微微红了耳根却不像是害羞的严峫哑口无言。

马翔等人表示啧啧称奇。


“不过,老严,你这也太明显了一点吧。江队肯定发现了。”秦川扶了扶眼镜。

“不用试探我,我站在你这一边。”与此同时,画面里江停似是而非地说。而秦川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本来没品出什么其他意味的人顿悟了,江队说的“试探”,包不包括这枚芯片呢?

如果是,江停可是交出了自己的信任啊。

默许严峫掌握自己的位置信息这种事情……韩小梅表示,嗑到了谢谢!快要甜到蛀牙了!


“不是三个绑匪。”江停缓缓道,“是四个。”

等等?绑匪?什么绑匪?

众人一时茫然,实在是插播的一些江队往事还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现在又是跳了一段中间的内容,他们一时对接不上啊。

不过,既然江停如此说,再结合他之前说楚慈是被害者,可见警方推断或者找到线索楚慈被三个绑匪劫持了。而他现在说是四个……

还有一个是谁?

那三个又是谁?

到底发生了什么?


end

跳过的这段剧情用倒叙写哈宝贝们

凌晨两点半了好困,还有一更我明天再写

dbq如果你们忘了之前我写了啥是我的错(其实我自己都忘了,忍骂自己垃圾水平又看了一遍)

这个点发大家是不是都看不到qwq

评论 ( 29 )
热度 ( 54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