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大学牲,偶尔更新

最近有点丧

把它看完吧

有点对不起你们,我食言了,我也不想的,很抱歉做出了这个决定,说好会把未平更完但好像做不到了,我打算退一段时间,毕竟最近经历了点事情,这事说大不大但一段时间里还是无法轻易跨过去的,很高兴认识你们,这段时间结识了挺多朋友的,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这一段时间我过得很快乐,emmm,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私心希望你们别忘了我,会回来的吧,毕竟这里还是有很多喜欢我和我喜欢的人,谢谢你们这么久的陪伴




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要去过六一儿童节了,嘻嘻嘻,儿童节快乐呀!皮这一下就是开心



其实标题是真的qwq很丧很丧很丧

但是,离开,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六一快乐,虽然不属于我了

希望这个星期的丧不要延续了!


(dbq我就是憨憨本憨)

评论 ( 17 )
热度 ( 14 )

© 忘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