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大学牲,偶尔更新

官宣(对!是恋情吖)

(不抄作业了,憨憨会被逮)

首先给大家安利一个大总攻阿行(是我没错了)

然后是她的大宝贝们——

 @禾几  @安生  @饺童  @青衣  @丹青色ツ  @江副教授的印花睡衣  @Always love 悦羡

(有点少是不是?我也这样觉得[没有没有开玩笑开玩笑]所以正在勾搭新的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鸽子美女们!致力于让所有漂亮的小姑娘当我老婆!其实是因为现实世界的不可抗力,导致我还有劳斯没勾搭到!可恶!)

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宝贝们qwq

(给你们看个大宝贝!!)

 @禾几 是最先认识的神仙太太(我,爱,妃)!让我想自割腿肉的鸽子小姐(因为爱你,所以让“秃禾”这个名字发扬光大dbq我错了但是我改也来不及了)唔,宝贝秃别熬夜了啊,身体不好还熬什么夜真是的,宝贝再生病我就心疼死了qwq

@青衣 唔,青衣老师,这个小宝贝我可太喜欢了,比如说,她发起的团建活动都格外有意思!#青衣 六一愚人#hhh真的是我喜欢的超级活力的小姐姐(忽然想起来我是个老阿姨,而且青衣劳斯没有开学 !可以催更!)

@江副教授的印花睡衣  睡衣老师(怪怪的)!我喜欢!因为她!会开车!(草[一种植物]我在说什么)而且!她很久没更新(阅读体)了!(我就喜欢鸽子!尤其是喜欢喝鸽子汤!真的好喝呢!!)开心源泉真的是!!

@饺童  饺老师(什么鬼称呼,原谅我)性格我也超喜欢hhh(原本以为很高冷......结果??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可以做到勾搭到老师不到一分钟就无比沙雕地放飞了自我)老师的更新字数我无比欣赏(慕)题材也超级棒啊

@丹青色ツ  丹青老师的人设图我超喜欢的!!(是我不会画的hhh)(我哪里可爱了hhh我这么攻气的人一点都不可爱)所以,丧吗我真的丧吗我真的真的丧吗(擦有点可爱)劳斯的自拍也超级可爱hhhh

@安生   神仙太太不用我说了对吧!安生老师的究惑我也可以!!我居然能勾搭上安生太太我真的超级荣幸啊啊啊啊qwq(两眼泪汪汪)文风超级好啊啊啊!!而且不!鸽!疯狂表白疯狂表白疯狂表白

@Always love 悦羡  好了,这位劳斯和安生劳斯就不是鸽子了,是鸽子饲养员qwq这位劳斯的更新速度一直让我和秃感到羞愧(不是,没有我,我不羞愧,好歹没有月更)所以,劳斯您的手到底为什么能这么勤劳(泪汪汪)


由于本人过于话痨,已经是删减版了!!

其实对于我的小宝贝们,我还有很多话可以说!!(其实是因为又没有戴眼镜的我盲人摸象摸累了)

大家晚安!!记得去看我的宝贝们!!

虽然!!

没有人问我!!

但是要向你们安利!!

好吧,

虽迟但到

(更新也是,嗯,送给鸽子幼儿园的鸽子们)


补充!

@沉鱼 @ˢˡᵉᵉᵖ 两位美女就是之前时间差害我没及时勾搭到的劳斯,居然忘记补充了我的罪过!!记大过!!(嘿嘿,是沉沉和骚骚)

沉沉是我的鸽俩好hhhhhhhh黄黄dbq了,嗯,沉沉劳斯是黄黄的cp呢,互绿cphh每天都是大型出轨现场
骚骚劳斯……hhhhhhhh真的是dbq了,骚骚真的比睡睡好听呢(手动滑稽)

令我嫉妒的是,两位劳斯,都好,高,啊,我慕了(都在170往上!!酸死我!)

评论 ( 20 )
热度 ( 34 )

© 忘行✨ | Powered by LOFTER